Tuesday 27 December 2011

疲惫


我很疑惑
到底有沒有人會在我沒分享在 Facebook 的時候來看看我的 Blog
看看我的心情
看看我的悲傷
看看我的眼淚
看看
我不為人知的痛楚

Ta 說要去讀書了
留下我一個人

或許不久以後就會分開
因為我們始終會變成 2 個世界的人

不是悲觀主控著我的生活
而是我的生活裡充斥著悲傷的味道

昨晚
收拾家
無意間發現了去年的一盒藥
我害怕的事情
果然真的無法避免

看著那個日期
眼淚滴答滴答落下

18 / 6 / 2011

Fluvoxamine Maleate ( IUVOX)

我猜得沒錯
那悲傷的味道很濃烈

抗憂鬱藥片 ( 馬來酸氟伏沙明)

回憶霎那衝進腦海
眼淚無法阻止逆流

很孤獨
很安靜

很長

刺痛

悲傷
蜂擁而來

難過

懂得?

1 comment:

  1. 记得要想多点开心的事,每个人都是会一样有烦恼,
    只是看自己怎样去对待,我也不例外。
    表面虽然很坚强,但其实有很多是不是我自己能去决定的。
    所以要努力生活,开心的生活。
    我们还年轻,应该在这时间好好享受生活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