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1 December 2011

渴求已成奢求之後,什麼都不會再祈求


也許是過去看太多言情小說
還是看太多少女漫畫的緣故
也可能是電視劇的荼毒

其實我一直渴望自己的情人可以像故事中的人物一樣
捧著一大束花來到我面前
給我一個驚喜
給我一個甜蜜

我第一次收的花
是 Ta 送我的一支紅玫瑰
鮮豔而亮麗

包裝很精美
淡淡的玫瑰花香
讓我對這花漸漸著迷

我一直都希望的
就算只是那麼一次就好
一束就夠了
一個甜美的回憶

從那天開始
我想
往後我再不奢望看到一束花會呈現在我眼前

那回憶並不是我的
那些殘忍也不是我擁有的
只是那些心酸和悲痛
卻是從一束花開始

以後我再不會走向那條賣花的街上
以後就算我多渴望
卻都不敢再想像一大束鮮花的模樣

這個願望只能停留在過往年少輕狂的自己
我老了
鮮花
也不該屬於我的

把這美夢帶到下輩子去吧
這渴求太痛了
回憶太沉重了

一束又一束的鮮花
只不過會勾起我獨自在車上痛哭失聲的記憶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