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0 July 2011

笑顏的背後

『哭了,無需告訴別人;痛了,記得自己承受』

那眼淚足夠一公升麼?
那卑微足夠一輩子嗎?

瘋狂大笑的背後
我應該好好反省自己
這種拉起臉皮的假象到底有多可恥

冷冰冰的雨打在身上,灑在臉上
我剩下的只有無言

老天爺爺
袮在哭麼?
為我哭?
還是陪我一起哭?

早晨的風好冷好冷
冷得,骨都刺痛了
冷得,心臟也開始麻痺了

人前,能夠笑多大聲就多大聲
人後,僵硬的皮膚已經拉不起那沉重的笑顏

我虛偽麼?
我不懂。

我只知道
不哭
只是一種訓練灑脫的捷徑

大哭
只是增添心酸的高速公路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